close

日式餐廳在台灣真的是隨處可見

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板橋國泰街巷弄內的平價日式餐廳  丼品一代目

就像一般的日式餐廳,使用木頭裝飾

吧檯上還有一隻超大的招財貓

進去用餐的時候已經接近八點,大約還坐滿1/3的客人

價格非常的實在,每個人最低消費100元

但只要點一碗丼飯就會超過,完全不擔心~

點餐的同時,店員手腳俐落地送上熱茶跟餐具

麥茶煮得非常香醇,不夠喝還可以再去續杯

只要點丼飯都會附上小菜跟味增湯

味增湯裡面的豆腐很多,但對我這個重口味來說,有一點點的淡  

(不是不好喝喔,個人覺得在重一點、在一點點更好   )

小菜是牛蒡跟泡菜,牛蒡真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,泡菜也非常酥脆,兩個都好吃 ❤

鏘鏘~~正主上場拉,我點的是「親子丼」

一端上就聞道海苔香~~激發食慾阿!

果然不負我望!雞肉煮的很嫩,味道好吃到差點連舌頭都吞下去  

其實當下我也餓了,加乘效果 xN倍

雞肉塊老闆給的很阿撒力,幾乎每一口都有吃到

除了洋蔥外,還加了杏苞菇,拌再一起真的好好吃~~~~(♡´౪`♡)

唯一要不滿的地方大概就是飯有點少...........還是是我餓了!?

妹妹點的「卡滋豬排丼」

外表炸得很酥脆,咬下去還有肉汁,肉的厚度很足

加點的「南瓜可樂餅」

酥皮內是滿滿的南瓜餡,後來還有看到南瓜皮,百分之百南瓜製作 d( ̄▽ ̄o)

南瓜餡本身是非常軟嫩,可以沾附上的沙拉醬

趁熱一下就吃光光了~~~

 

好吃的店真心推薦阿~~有機會經過的人不妨嘗鮮看看

 

丼品一代目  日式井飯專賣店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國泰街28-1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  (每周二公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jo3z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