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過了二十五歲後

身旁的朋友一個個步入人生的下一階段,長輩也喜歡在年節期間詢問結婚進度

什麼時候要嫁拉~年紀差不多啦~我在你這個年紀已經有小孩了~等著喝喜酒~~~~巴拉巴拉的

雖然知道長輩都是好意沒別的意思  (或者根本想不到新的話題可以聊......→真相了!!!!!

年年的被問............真的很想要大吼

「結婚是我自己想結才結,要結婚的是我不是你們」

但.....我不敢......對!就是沒種QAQ

 

每個女孩其實都會期待哪天可以穿上美美的婚紗,嫁給自己最愛的人

但結婚不僅僅說說那麼簡單,中間的細節真的是好大一場工

畢竟結婚大家都是新手上路~~~請多多指教

最近又看著好朋友為了結婚每天都忙的跟小蜜蜂似的

筆記塗了又改改了又塗,還要時不時的跟未來老公確認時間....

見面吃飯問她XX東西準備好了沒....竟然給我回答忙到都忘了  

天啊!我都想幫她尖叫,這樣真的不行!!

於是身為知心好友、貼心小棉襖的我,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非常厲害的網站

 

對你們沒有看錯!

結婚二三事竟然有結婚行事曆這個超威的功能

根本就是超適合我那迷糊的友人啊!!!!!!!!!!!!

 

只要設定好結婚日期、地點、預算、準備期間

結婚二三事會的幫你規劃出在結婚前所有事項的準備日期

只要按著規畫走,婚禮絕對從容一手掌握!!!!

 

行事曆一開始會依設定的準備週期,縮短或拉長代辦事項的期間

預設的日期也可以個人的喜好修改,或增加備忘錄

把所有需要準備的事情列出來真的超貼心的

(友人表示,終於不會忘東忘西了 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)

 

而且這個行事曆還可以分享寄給別人,這功能讓人感動落淚阿(ಥ﹏ಥ)   太貼心了~~~

所有代辦事項立刻寄到未來老公信箱,節省掉很多溝通修改的時間

 

結婚二三事的頁面非常的乾淨明暸,我就是喜歡這種類似外國網站的風格

不像其他網站,在頁面上塞了滿滿讓人眼花撩亂的資訊

太多也不知道要按哪一個的好嗎?  找到黃瓜菜都涼了 (눈_눈)

 

除了超棒的結婚行事曆功能外,對於廠商也不得不誇獎一番

結婚二三事這個網站不是一昧的要你消費喔

你可以先進入廠商的介紹頁,觀看作品集或方案組合

有興趣再詢問廠商問題或方案價格

 

溝通方式一律透過平台,不僅保留所有詢問內容,也讓雙方交易安全、公正

準新娘必須跟廠商溝通好需求,雙方確認交易事項後

廠商才會提供報價單,確認好報價單內容無誤後再進行付款

講到此,已經萬分心動的我    (喂!你又還沒要結婚

又得知一個更吸引我的功能

網站還提供分期付款,歐~傑克~~你知道這功能對我們有多~~重要!

很多年輕人結婚都需要長輩的金援,缺錢再在心裡口難開

為了不掉面子,這功能簡直是救世主再臨

 

結婚二三事目前提供的服務有

『婚禮攝影』『新娘秘書』『主持人-活動企劃』『婚禮佈置-表演團體』這四個大項

希望未來我要用的時候可以增加更多項目啊~~~~~我可以等的!哈哈

 

最後提醒準新娘們

想要使用結婚行事曆或詢問廠商一定要加入會員喔

跟其他的註冊一樣

可以選擇使用Email註冊,輸入姓名、Email、密碼

或更簡單的FB註冊    (輕鬆按幾個鍵,不用再打字)

最後手機驗證就可以立刻使用拉~~~

是不是很簡單勒 q (◎ゝ∀・)ノ

 

結婚二三事 幫你搞定大小事

 https://wedding234.com.tw/

還有粉絲團可以去逛逛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dding23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jo3z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